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早生贵子


在元宵节,想起爸爸和妈妈.........

  
《早生贵子》 陈艾霙 混合媒介 1994
  
  
          传统的家庭,
          有传统的幸福模式。
          成年,婚嫁,育儿,养家 .........
  
          祖母曾说,
          我是在八仙过海的日子诞生,
          那是农历的八月初八。
  
          直到现在,
          对于这个日子,
          我的心中仍然存着祖母的诗意。
  

4 comments:

  1. 八月初八,八仙过海;
    今时今日,创意过人。

    欣赏你的作品系列,看到非凡,值得嘉许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在家有祖母和爸妈的情怀,
    在画室有吴老师您的启发,
    所以造就了今时今日的我,
    冀望,还有明日的我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昨日与今日造就了明日,明日会更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感谢老师对我有信心。

    ReplyDelete